英國濕冷的土地上孕育出來的現代藝術,常隱約呈現一種疏離感,這點在 Conrad Leach 的作品中也常在各種細節中流露。

身兼現代藝術家與手工機車工匠的 Conrad Leach,在雙重身分下堅持著藝術理想和機車的熱情。2010年以1986 哈雷 Sportster 為基調打造的 Sportster BS-1,大膽採用前後23吋的大腳設計搭配固定式車架和眾多細節,讓當時的 Custom Bike 業界眼前為之一亮。

身兼 LVMH 常駐日本的合作藝術家,他也在2007與2011年推出自己的 Bearbrick,同時在東京大受歡迎的他,畫作也出現在 Addict Cloth、Schott、Royal Flash 等機車文化的指標店家中。

2013年 Conrad Leach 與 Ruby Helmet 聯手推出的限量收藏的版本有 Pavillon 跟 Castel 兩個版本,獨家的深灰內裝和扣子的撞色設計,讓這款聯名款呈現非常與眾不同的風格。

這顆 “紅寶石” 一直都是偉士牌 、凱旋 、哈雷或是BMW等復古車車主的夢幻逸品。設計造型上充滿了身為歐洲品牌的細膩與法國人的浪漫,內襯手染皮革帶來得質感就像被滋潤了一世紀的光澤般,不僅是今天介紹的這頂 Ruby Castel x Conrad Leach 獨有,而是整個系列都非常的典雅優美。